10月初帶S8+去一般1.5米的游泳池游泳,手機完全正常使用,回家後吹風機吹一吹,放6個小時後充電孔就乾了^^
這次帶著冒險的心,帶著心愛的s8+一起游向5米池享受自由潛水,結果鏡頭起霧了一整晚、還不斷自動斷電重開機。


1025-1.jpg
今天送廠維修,免費換了主機板跟電池,感謝三星服務半天內就挽救了我的婚姻😂
差點被老公休了....(跪)


2017-10-25_223855.jpg
昨晚睡前還在吹吹吹.... 霧氣拍出來好像鬼片一樣。
所有操作都正常,就是拍照不行,一下都是霧氣水氣、一下全黑,還會自動斷電重開機。
我睡覺睡得很不安穩,老公的白眼都還沒翻回來...


真心提議,各大廠牌手機若要做防水測試,一定要找我當潛水測試員~

20171024_163251.jpg
這是剛下水拍的

20171024_164536(0).jpg
大概1.5米了 (已到手機防水安全範圍)

20171024_164540.jpg
來到3-4米深....
為什麼不用gopro?因為不是直覺操作,我很不順手,我很愛HTC的RE,它也是標榜到1.5米,曾陪我下過5米都沒事,
所以都一直覺得....手機在小小的泳池一定也可以XD (一定要碰釘子的個性)



手機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呀~ 到哪都需要它為我做生活紀錄!!


換過主機板後這些影片就成絕響了。
反正確定手機S8+能到1.5米,下雨天絕對不怕水,掉到馬桶裡也沒問題。
要潛水要游泳要去海邊,我會乖乖帶gopro跟re,手機就讓它好好的當手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