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jpg
今天找到這隻34元的水性筆好開心,可以寫上祝福送給客戶^O^

早上7點起床到12點寫完blog,今天一整天都泡在店裡。
這是我昨天說的體力不支的感覺,以前很能這樣精彩過生活,現在41歲了沒辦法~


0727-1.jpg
今天我的客戶問我「很亂的時候都怎麼解決?」
我回答她我會回到這樣正面的環境(學習系統)中,因為環境中就會有解答!

從幾位績優組跟我分享他們現在給自己90天目標的態度,我找到了「認識自己」的答案。
我更清楚知道原來我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也因此我有很大很大的空間可以學習他們的態度與做法,這樣釐清就不會困惑了^^
這樣的對話下來,因為彼此是完全不同的個體,我對他們更是佩服+感恩!


0727-2.jpg
昨晚睡前跟老公聊了一下近期我的想法。
他叫我不要想太多!我說我最討厭這句話。從2001年吃憂鬱症藥的時候就被很多人講這句話講到氣死。
要用我的才情做事,卻不包容我思考消化再產出的模式,你去死啦!去找別人呀!

老公立馬改口說他這兩天會想一想,再跟我說他的想法。
嗯,這才是有建設性的回答。

今天彩虹卡送我這句話「絕對沒有什麼事好擔心」,大家都笑著拍我的肩!
彩虹卡有神奇的力量,雖然今天身心都好累,但是有如釋重負被理解的舒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