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9.jpg
當你選擇一種行業時,你也選擇了一種LifeStyle,
更是選擇了你想成為的樣子!
  
不想當一成不變每天看公文的上班族,所以我走網頁設計師的路,至少接觸的案子很多樣化。
不想杜撰天花亂墜的廣告文案卻完全沒用過任何一項商品,所以我很願意分享賀寶芙,因為我吃產品很有感覺。
不想埋沒自己的才華、想創造更高的價值感,不想為賣而賣、要創造買賣雙贏又可以無愧於心的經濟結構。
  
這是我想成為的樣子,我在賀寶芙12年!
感謝所有相信我像家人朋友般的客戶們~



2017風尚客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