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7.jpg
今天元宵,又遇到寒流,癱瘓在家裡還是最舒服:P
感謝老公準備午餐+"減肥元宵"餵食在減肥比賽中的全家人~~~


0211-2.jpg
弟媳說好久沒有人做飯給她吃了,老公說感謝有人為他削水果洗碗盤。
我跟弟弟妹妹完全出一張嘴把飯菜都吃光光,非常盡責!
減肥真的好處很多,都免煮湯,每個人一大壺茶消脂又養生又幫下廚的人省事XD


0211-6.jpg
今天玩了很多3C產品,離開媒體業後,弟弟成為我跟進潮流的推手!
我也有了一台小小空拍機^O^


0211-3.jpg
家裡也有一台偽VR可以看空拍機的實境!


0211-5.jpg
今天早上我買的自拍腳架正好到貨,也順便進行多項測試比較。


0211.jpg
沒有想要當網紅,但是現在影音直播是趨勢,自拍腳架好像也是必需品了(說服自己中)
左邊是最早期的自拍棒+外掛三腳架,中間是gopro+轉接頭手機架,右邊是新買的美極品涮腳架。在桌上使用都差不多,但若想拍全身照有好看的角度,還是需要100公分高,gopro的三向腳架就不符合我的需要。
若需要錄製大場景的廣角鏡頭,Re跟gopro掛在腳架上都可以辦到。


0211-4.jpg
現在考慮的就是,我出門到底帶哪一支比較方便。
實在很懶惰換來換去,而且我的包包很小,我不想背大包包到處追鏡頭。
以前我覺得拿自拍棒的觀光客好俗,但現在我又得回歸當這樣的觀光客(了嗎??)


0211-1.jpg
弟弟帶了一堆gopro的配件送我們,很感激,只是我頭很大,更難抉擇怎麼用它了。
機器本身操作就有難度,每一次要潛水前才在研究怎麼用,潛水完又忘了用法,哈哈哈,老是在歸零耶@@
而且拍攝回來的影片還要有耐心的剪接後製......... 想到就......... 想關電腦@@
用這麼棒的攝影小物只拍有張力的廣角照片,太愧對它,而且Re這部分也能取代XD

所以我還沒找到為什麼我一定要用gopro的理由:P

看到有幾個朋友看到別人拍的照片覺得很美,就紛紛去買gopro,
我心中的疑問很多,真的會擅用它嗎?
錢不是問題,但買來不用一直放著,我看了會很痛苦說...(別人家的事我擔心啥XD)


0211-8.jpg
最近我的思緒很複雜,可能是有新東西一直進來,姑且當作我的腦袋升級前的自問自答。

看了幾部素人變網紅的影片,覺得他們變網紅不是平白無故,天性就很有主見、想法很多而且創新又多面向,讓人無言反駁XD  敢表達是最基本的條件,但表達的很有邏輯、超幽默、口條也很好,講話都不會打架很順口!
佩服又佩服,然後我就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我的特色在哪?
就在這種自卑的自我比較心態中打擊自己,覺得時代進步了怎麼自己都跟不上,影音這塊...完全不知道能怎麼辦。強迫要進化,不知道從哪精進好。
對40歲的自己感到慌張,到底我的優勢我有什麼、我還有前途嗎我?(超無聊的)(別人不用攻擊你、就先自己打死自己了)


唯一能驕傲的,就是我還能幫助別人減肥。
今天又看到客戶突破自己再瘦一些了!
今天又幫助到新朋友認識自己的健康指數!



2017.2.11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弟妹來我們家吃飯,什麼事都不做的聚聚感覺像回家一樣放鬆,吃飽每個人都去大便了:P
2.感謝自己在寒冷的今天仍能完成喝水至少4000cc的承諾。
3.感謝工作上的彈性,天冷在家仍能完成網路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