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1.jpg
昨晚圍爐時收到妹妹傳來的視訊邀請,爸媽今年用這麼先進的方式跟公婆拜年^O^
不管我們人在哪,就是一家人哪!!


0128.jpg
好久好久沒有喝酒了,跟公公要了一小小杯的威士忌喝,沒想到這款這樣的順口,喝得我聒噪了起來~ 哈哈


0128-2.jpg
我們的房子越住就越喜歡,現在常常跑行天宮祈求我有能力照顧好這個房子~
也因此體驗到除夕沒有人潮、大年初一人潮滿滿的行天宮哪!!

並不是所有的廟宇我都喜歡,因為這裡沒有放誦佛號跟音樂,更沒有敲木魚的聲音,不用拿香不用放供品讓我隨時進出晃晃都沒有壓力,很喜歡這種清幽又令人感到安全的環境!!
但想到回娘家又要跑兩個廟就頭大,我跟這兩間廟完全沒有緣分,甚至我蠻厭惡花蓮市和南寺的,每次去拜拜我都臭臉相向。


0128-3.jpg
anyway,雞年到了,好好的認真活每一天最重要!!
這個年假我要把「被討厭的勇氣」一書讀完,讀完不是只是讀完、要成為實踐家~
這本書一直勾起2年前接觸生命藍圖的種種歷程,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 若無法接受自己,那麼事情也無法改變~ 喜歡第一夜談到的「結果論」!!


2017.1.28 大年初一睡前感恩三件事
1.這次感冒已經要兩週了,要靠自己的免疫力恢復就得多點耐心,很佩服自己的身體狀況比以前亂七八糟生活時更好了~ 
2.謝謝也是感冒中的婆婆這兩天還為我們張羅伙食,我只能拼命洗碗來回報。謝謝公公對我有很多細微的疼愛,我只要講話他都會不看電視立馬聽我說話,太感動了!!
3.跟老公交換了最近我想破頭卻找不到答案的想法,感謝他的傾聽跟承擔,身邊有一個肩膀可以靠真好。


0128-4.jpg
認真花一點時間理解這兩個月會一直被啟動的通道,進而更認識自己,人類圖好有趣喔,越研究越交流就越覺得人類真是複雜又神奇的生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