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3.jpg
今晚在線上跟大家有一場交流,沒想到課程結束後就要過年了耶。
舉辦這樣的線上課程也15個月了,而每個月我也都在裡面學習。學習是無止盡的,最怕就是困在"我知道"的狀態裡,那就只能祝福了。


0124-5.jpg
謝謝偉育總裁教導我們成為有魅力的自己,只需要「說到做到」就會產生很大的力量,知道自己清晰的目標跟動機,也不會害怕別人的想法!
而「100%投入」就是做全力以赴的自己!而不是去演出一場完美的表演!
會讓人感動的是全力以赴衝破終點線時的淚水跟汗水,因為那是當下自己盡全力的展現!無需跟昨天前天以前的你或是他人比較~

要求完美到自我鞭打這件事,在我多年前就被總裁一對一提醒,這幾年三不五時總裁還是會提醒我。我真的很感謝他的細心,在我困在死胡同裡時丟下一根繩索讓我看清楚現況...


0124.jpg
我們的腦袋裡存有的東西都是舊思維,用眼睛去看事實,不要被「腦袋瘋狂小劇場的想法」給混淆焦點了!都被自己嚇死的!


使用賀寶芙產品有使用前後的效果,
而參加賀寶芙的培訓也有使用前後的效果!
環境如此重要,就算沒有動能,也千萬不能離開環境。



0124-4.jpg
岔題聊一下人類圖。自從1/22開始記錄宇宙日誌後,開始高度察覺自己今日狀態。


0124-6.jpg
我有一個很愛體驗各種事物的喜好,但今天的我,一直接受很多意外的驚...嚇!!
今天跟宇宙接通的通道好多呀... 我要一直困頓到除夕夜耶,我要暈了!!


0124-2.jpg
以前都從字義上跟有這個通道特性的人來貼標籤。
當自己被接通這個通道後,才認真的研究這個通道的特性。


0124-1.jpg
哇,仔細看書的說明後恍然大悟,突然很喜歡這條通道耶!
為了價值跟信念而戰!多慷慨激昂、豪情壯志的感覺XD

有李安導演(墊底),就有信心了:P 這條通道開啟了我對事情要找到箇中意義,才能產生行動力!
即便達成之路很困難,也不會打消他們的信念,很頑固很堅持為之努力奮戰!
這是這條通道的人們對生命最大的渴望。太棒了,有這樣的事業夥伴就等於有打不死的蟑螂ㄋㄟ~ (莉雯豆豆紓綺都有這條,歐耶)


0122.jpg
正好這幾天我們都在瘋狂討論大使計畫,非常的興奮,也值得讓我們去做出經驗值~
我要用這個方式上總裁,帶著破釜沉舟的心情,拚了!!


2017.1.24 睡前感恩三件事
1.醞釀2200聚焦小組中,感謝朱朱跟教官的支持,用團隊的力量來壯大自己。
2.今天很多的焦躁,本來很期待要上手作課,今天上課前上去粉絲頁再看一次訊息,才知道原來人數爆滿又重新改了報名方式... 我就這樣... 原本有報名到就變成狀況外了!超級不高興,但也收到主辦單位的回覆。雖能理解辦活動不易,不過我從自己的情緒狀態學習到不少。原來客戶的感受是這樣。(然後人類圖講座也沒報名到,又再次重擊) 反正今天就是學到了!
3.昨晚12點就睡覺,今早八點多醒來,覺得自己好棒!


0124-7.jpg
躲在地窖又再複習人類圖的老公。為了對付我很多奇怪的問題,他必須為我成為老學究XD


沒想到這週就要過年了耶,整個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