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5.jpg
謝謝丸子黑龍開設的營養補昔班幫助我們過去三年的成長跟累積,
今天2017年的大聚會就邀請正珍總裁來開啟年度藍圖~


0105-7.jpg
從正珍總裁跟翁議富總裁身上學到最多的就是90天行動計劃的表格管理!!
想要過幸福快樂的生活,需要做到自律跟計畫,表格是協助我們做出跟過去不同的思維的一種工具,但這工具認真落實,投資報酬率比想像中的高出許多!
很感謝他們夫妻把過去職場的經驗跟人生的經驗整合,帶給這麼多賀寶芙的家人難以言喻的幫助~ 對他們夫妻的感謝真的很多。


0105-2.jpg
今天又聽得更深入他們家的故事,總是覺得百聽不厭!! 聽君一席話、勝過閱讀10年書。
喜歡正珍總裁的這段感言:讓生活變成你所希望的樣子,不僅僅只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心愛的人,我可以做得更多更好,透過熱情與努力,讓我的生活變成我所希望的樣子,10年成就非凡豐盛人生。
她說「沒有收入,跟愛的人終身綁在一起,也是哀怨」


0105-6.jpg
這是一份健康幸福的事業,在教職界很有成就的正珍總裁很推崇一句教育名言「愛與榜樣」,透過她追求自我成長,無形中帶給孩子的影響力超乎她想像!
她說「你在做的事情,是在影響下一代!」


0105-11.jpg
她當了很多年的XXX的太太、XXX的媳婦、XXX的媽媽、XXX的同事、XXX的老師...  一天當中她當了很多人的誰,但是到底有自己的名字的時間有多少?
當看到賀寶芙的機會時,怎麼盤算都覺得這個事業機會太適合自己(不想有職業傷害的工作、又可以健康、又可以打扮自己一直看美的事物、只要身材也不需要口才、成為自己人生的主人...等等等),所以毅然決然辭去學校的工作,還有好朋友特地請假來勸她三思,可是她堅信這是自己得負責的人生,所以不能回頭!

她開玩笑說,若當時有去查她放棄的退休金有2千多萬這麼多,或許會動搖!!
但她感謝自己並不是做事會想太多會反悔的個性,她只相信自己會做出最棒的決定~
「我創業,我自己一手承擔所有風險!」好棒的態度!!
一切始於『你要,你才會改變!』想要,就想辦法,不想要,要找藉口,也找的到很多藉口的。


0105-8.jpg
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自己不夠勇敢,怎麼給小孩更多的人生體驗?
她講到兩個小孩在這樣的環境耳濡目染下,也學會做計劃來跟爸媽溝通他們想做的事情。


0105-9.jpg
聽她講這兩個兒子怎麼計畫去國外住這麼多天、自己先克服了什麼問題等等,這些過程都讓我好傻眼喔!! 
真的沒有開放態度的爸媽(+沒有足夠金援的爸媽),孩子怎麼可能會這麼清楚自己想做什麼體驗、怎麼可能在未成年時願意自己扛起所有背後需承擔的責任!

但兩個兒子怎樣都要省錢扛奶昔出國去當代餐的這段好好笑,聰明呀!
當出國只能靠自己、去偏遠國家不是去享受但又得照顧好健康的時候,奶昔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0105-10.jpg
自己不夠勇敢,怎麼給小孩更多的人生體驗。這是今天最震撼我的一句話。
而我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我嚮往那無憂又可以一直體驗的生活,背後必得先擁有足夠的經濟來支付家人的需要呀。


0105-5.jpg
知道自己目標後,當然也知道自己沒有這方面成功的經驗,若不請教老師,只能自己閉門造車、要磨幾百年都不知道!
謝謝丸子跟莫莫,還有好多賀寶芙的績優組好朋友都給我很多的指導跟資源協助,
一起在系統裡學習、每天不定時的交流跟討論,都是讓我精進的方式!


0105-4.jpg
今天再次聽到經驗又再進化的時間管理,我超級超級興奮!!
每個人的目標不一樣,不用跟別人比較。
知道自己設定的目標很高,就不會羨慕別人常常去看電影,因為忙著完成自己的目標都來不及了。若真想要月入20萬,就拿時間來換啊!重點是你有真的要嗎?
時間管理的比例要做對,才能兼顧好家庭跟事業,才不容易流於陪伴家人的時候心想著忘了提醒客戶假日要怎麼聚餐才能維持減重速度,或是在服務客戶時想著好像都沒有陪到家人等等的矛盾狀況。

A時間做A事情,知道但要做到,初期得在環境中跟事業導師常常對話來調整。
這些年這部分我的鍛鍊很多,所以現在真的可以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不看手機、跟客戶在一起的時候對家人沒有虧欠感^O^
客戶要找我,要預約時間。要陪家人,也會提早安排時間。
而且我一定會留時間專心陪老公!還有我自己的時間!


0105-3.jpg
我不當隨叫隨到好像才覺得自己有價值的人,我就是我自己時間的主人~
喜歡這一段『要把能量放在:你比人家在行、會讓你愉快、且對你生命遠景影響最大的事情上』
就跟著這個規範繼續鍛鍊我自己!!! 謝謝正珍總裁今天很多的提醒!!!!!
經營事業就跟照顧身體健康是一樣的意思,今天喝一杯奶昔就對健康做投資、今天與人分享機會就對事業做了投資!


0105-1.jpg
很開心跟我的夥伴們一起進修,大家都當自己時間的主人!


2017.1.5 睡前感恩三件事
1.今天睡前最開心就是訂到初四從光復回台北的火車票,太感謝熱心的柏霖自願幫忙,我超級感動的!
2.寫下了要落實大使計畫來創建我的組織,一路穩健紮實地走上總裁之路
3.感謝丸子今天的對話,讓我想起了「你願意為你要的未來付出什麼」天下沒有不勞而獲、只做一點點就想得到很多回報的事情,而前提是你相不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不然老天把禮物送到你面前,你拒收那就鬼打牆了。若不覺得自己值得擁有,要創業就得提升自己更高的頻率,為自己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