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6.jpg
去年年初收到學員程豪送我這幅春聯,覺得很特別~
上面印了行天宮三個字,很有好感,不知道怎麼樣才會有這個春聯。


0103-1.jpg
結果在元旦連假經過行天宮,看到滿滿排隊的人潮才知道,原來有福贈春聯的活動。


0103-7.jpg
前兩天放假,排的人潮超級多。今天上班日,下午兩點半去的人潮已經算少了。


0103-2.jpg
每個人限領一份,行天宮的春聯蠻有質感的。


0103-3.jpg
0103-4.jpg
給補昔班、給樂飛俱樂部、給娘家、給公婆家、自己用...好像就差不多了~哈~
拍照給大家看,有看到的都有被加持到!!


0103-5.jpg
我是有拿去給收驚婆婆一起加持的喔^O^

祝大家2017年平安健康,諸事大吉!


2017.1.3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昨晚刀療過後很早睡,今早起床發現屁股也會痛痛的,身體好像還沒睡醒,但是精神挺好!寫完日記今天也能12點前睡覺養生了^O^
2.感謝老公的分工,今天傍晚專心做資料收集的編輯,為接下來幾天的工作做安排。
3.透過思考0600的必要性,也反思現在我需要什麼、團隊需要什麼。1/5是個關鍵,要做出決定來!!


0104.jpg
最後要感謝2016我完成個人目標(行天宮有保佑)
我在2016年個人點創造了連續12個月5000點以上,自從2008年以來至今只有11個月沒有達成5000點推廣組績效,為我的努力跟堅持覺得感動!我幹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