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2.jpg
感謝這次元旦連假的好天氣,都不用包著厚外套出門~
昨天晚上用走路的從花博圓山園區穿過美術園區、再到新生園區回家。
今天帶著大水壺騎uBike出門踏青。本來想野餐的,但是忘了是冬天,天色晚的很快,所以野餐墊帳篷抱枕又帶著回家:P


0102-1.jpg
第一次假日來花博圓山園區,被好多家長跟小孩給嚇到了~ 沒想到這裡這麼好遛小孩~
而且正好遇到小小兵展跟POLI展,大小朋友們都跑來參觀~
 

0102-3.jpg

0102-2.jpg
這裡的展覽場地很大,比逛華山文創園區舒服~ 而且人潮好少。


0102-6.jpg
神農市集裡面也好好逛,是不是很多人不知道花博很好玩哩??


0102-11.jpg
新生園區人少綠地多,好多家庭來這裡野餐、甚至很多狗狗也都在這裡快樂地奔跑~
畫面這位女士帶一張帳篷椅就地閱讀起來,超級愜意。


0102-10.jpg
晚上中山北路的天橋上還能遠眺101大樓~ 2018跨年煙火我要來這裡看!!


0102-9.jpg
畫面左邊有一對年輕男女就躺在這個天橋上看星星耶!! 有沒有這麼浪漫哩~


0102-8.jpg
我也忍不住在這裡抬頭看星星。真的好多星星喔~ 沒想到不被光害影響!!
花博公園簡直是台北市的世外桃源。再次覺得自己幸運就住在這附近~


0102-7.jpg
這兩天有一個新的體驗,我第一次被刀砍XD
是刀療法耶~ 之前就一直很想嘗試,沒想到有這緣分在他們擺攤推廣的時候認識到,昨晚體驗10分鐘220元,感覺很舒服~



請老公補錄影,回家後自己看了好多次。
實際上在身上拍打的感覺跟看影片完全不同耶~ 像是用拳頭拍打的感覺。


0102-4.jpg
於是今天直接預約了一個小時,躺著側著被狂砍一輪XD



我的膽經塞住了,所以屁股跟大腿兩側刀起來比較沉重。
全身被刀一輪後真的很舒服,不是會讓人痛到哇哇叫的那種~ 之後還想再預約XD


20161.2 睡前感恩三件事
1.刀療後身體輕鬆很多,回到家先上了廁所,現在才七點半就好想睡覺喔!!
2.新的21天起跑了,學員動力十足兩天就改變了舊習,好替他們好的開始感到開心~
3.感謝新的0600邀請,昨晚在思考要挑戰自己嗎,內心有很多小聲音在對話,要每天只睡5個半小時好像還沒有到那樣的使命感。但也促使我得去為新人們訂出目標了。一直在想到底什麼叫做灰色地帶,為什麼我沒有灰色地帶呢?



0102-5.jpg
今早起來看到陽光灑進房內,趕緊開窗看我的花草們,好多顏色、且在藍天陽光下超有生氣的呀!
2017年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