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4.jpg
今天在全台灣年輕人最多的一間辦公室分享我自己在賀寶芙12年的經驗。
在辦公室的角落到處都停滿了公路車,實在很想脫掉高跟鞋掛上我的魚雷浮標來講課呀:P


1228-6.jpg
這群平均20-26歲的孩子們來到這個環境後開始玩運動跟鐵人三項,
本來很提心吊膽我40歲的經驗能帶給他們什麼幫助,已經至少差了15-20歲了呀~


1228-5.jpg
會後我躲在他們座位後方偷聽他們的收穫,我好訝異這群年輕人的觀念跟態度好不同~
不是靠爸靠媽的,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從我分享的經驗裡他們聯想到可以微調自己的原則、可以增加收集各面向的故事、可以空杯跟長輩請教學習、可以精進自己跟教練的合作方式。
其中有一位夥伴眼眶紅紅,她說從我講夫妻關係的過程中聯想到家裡爸媽的相處狀況,她感觸很深應該是更清晰知道未來自己想要跟另一半怎麼過生活~
來賀寶芙後,真的不用擔心夫妻之間沒有話題聊,不需要靠有小孩才有交流,一起成長一起體驗生命是最快樂也是我最愛的部分!!
還有一位男生竟然是在我講帶男女朋友回家前要怎麼跟父母介紹另一半這件事得到收穫,若老是跟爸媽抱怨另一半不好的,爸媽當然不會接受另一半呀~ 跟面對賀寶芙的態度是一樣的,回到家總是說很累不想講話,爸媽會怎麼看待賀寶芙呢?

感謝他們的回饋呀~ 這真的是給分享者最大的鼓勵了!! 原來我們沒距離XD


1228-2.jpg
謝謝老公今天陪我來~你是我最大的支持的力量!!


1228-3.jpg
沒花明天我再完成2件重要的工作就可以陪你玩了^O^


2016.12.28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莞爾總裁跟Eric可璿教練的熱情邀請,讓我上台前整理了自己,通常講課收穫最多的都是講者哪!!
2.好久沒吃東區粉圓了,老公唸著又漲價了,但我回到熟悉的東區很開心^___^
3.謝謝莉雯跟老公去幫大家做風尚的報到手續,謝謝達富同學為團隊處理票務,謝謝佩蓉爭取線上講座問問題的機會,大家各自朝著目標也邊帶著大家一起走,沒有誰應該做多一點或是誰要做什麼,我們都是一家人,一定要互相。而,吃虧也是佔便宜,在賀寶芙,不會白吃虧!



1228-7.jpg
超級喜歡今天的髮型~ 感謝雅軒為我設計的造型,我對長髮開始喜歡了^O^
我願意等它再長一點、因為我要燙大捲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