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jpg
今天的行程從早上6點開啟,一直到晚上11點電話結束。
就跟現在我這個花園一樣,不想留空白,都被我擠滿滿才感覺存在著^O^


1226-1.jpg
參與網路工作團隊,不代表一直黏在電腦前不出門。
反而有很多準備工作是無法在家裡完成的~ 才能做到無遠弗屆網海無邊。


1226.jpg
午餐後偷了一點空,騎了一段ubike。
古亭站到臺大醫院站這段是我第三個喜歡騎車的點,有中正紀念堂襯托自己的渺小,提醒自己謙卑不要自大或是忘記欣賞他人的優勢。


1226-3.jpg
曾經的馬甲線,變成了懷孕三個月照XD
再來一次吧!這次絕對不要回去了!


2016.12.26 睡前感恩三件事
1.Happy的過了幾天的聖誕佳節,今天重新啟動工作動能,感覺到自己在發光,真棒!
2.謝謝馬來西亞的網友對我的信任,全盤說出他的內心話。等老天爺的安排,若我能為她做這輩子最後一次減肥,就讓她不要再落入減肥又復胖的擔憂中。
3.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感謝妹妹的眼淚,你必須了解這是全家人珍愛你的方式與立場。


1226-4.jpg
生活不是一帆風順,但是一件你願意去感恩的事情,就會產生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