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jpg
扁桃腺發炎感冒了6天,刻意不看醫生採自然痊癒的方式,今天終於好了~
出來曬曬病毒,久違的陽光呀!


1217-1.jpg
平常就是宅在家的個性,熊熊要出門也不知道要去哪,
趁著傍晚要回中和跟公婆吃飯前,順道去公館買隱形眼鏡。然後這就是我們出來走走的行程@@" 好弱
為什麼沒有一個粉絲頁是特別給我這種人查詢的「現在要去哪」
我肯定訂閱搶先看的呀...


2016.12.17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昨晚老公也跟著我很早睡,在床上一起聊了很多我不太懂的事情,覺得彼此這樣敞開、信任關係又更進一步!
2.今天美好的陽光帶來喜悅正面的能量,看到親友們傳來三姑姑又更進步的訊息很開心~
3.感謝公婆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又辛勞的準備今年的酸菜,對不起媳婦又沒跟上,我一定會自己去買兩顆大白菜來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