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2.jpg
早起寫文的概念來自於聽到一位領導者分享他早晨起床的思緒最清晰,他發現他晚上思緒亂七八糟,熬夜寫出來的東西也不是正常的。
所以我決定不熬夜寫文了,反正六點要起來讀書會,那讀書會完再來寫文。
但是我已經有三四天早上起來看著螢幕發呆,到昨晚整個煩躁到一個不行!

今天的狀態可說是差到一個不行!一直打架!到底要不要重回睡前感恩、還是要早上宣告?到底是我長期晚睡的問題所以自己制約半夜思緒才清楚?
快起笑了...  很無聊吧...


1216.jpg
多年來的習慣,早上起床就要開行事曆順一下今天的行程,立即開啟一整天的工作模式!
白天是我能接觸人的時間,跟人在一起、我就無法只專注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上,況且在白天強迫3-4個小時關掉line我會很焦慮很焦慮....
所以晚上11點後不再有訊息進來時,就是我跟自己在一起的時間!
老公會用看影片放鬆,我則是要開電腦寫文。
睡前寫文是整理一整天下來我自己的狀態跟思緒,記錄自己的流水帳,檢視自己今天與人的應對、或是對事物的看法再次沉澱釐清、找資料....


今晚我特別上網搜尋「寫作 早晨 晚上」這樣的關鍵字,
這篇是說早上妳必須寫出妳想完成的事,這個願望或許很大或許很小,無論如何都請將它逐條寫下來。
這篇自由寫作的主題有提到睡前10分鐘你能做什麼
其中這段讓我決定現在提筆寫文章,並且我不要執著睡前寫還是白天寫了【寫,就對了】:
自由寫作是指不拘書寫形式,筆到之處就是思緒所到之處,在限定的時間內,將腦中的想法傾瀉而出,毫無顧忌,不需自我批判,也不必擔心他人看法


有時候我也被自己的認真給嚇到了。總之,我要恢復睡前感恩的習慣。



1216-4.jpg
1216-5.jpg
1216-6.jpg
街上已經滿滿聖誕節的味道,前天老公也為我帶回來金莎的聖誕水晶球禮物,忍不住手癢,把吧檯重新佈置了一番,入住兩年,還是好喜歡這面可以隨心所欲DIY的牆!
每次在這個角落,都覺得自己被愛跟幸福圍繞著,謝謝老公給我的一切。


15-12-25-22-04-25-624_deco.jpg
2015.12.25 開始要把短髮留長的我。

1216-3.jpg
2016.12.15 邊抱怨邊留的頭髮,一年終於看的到長度了~~~
謝謝設計師雅軒給我好幾種編髮的方式讓我變換造型~ 不然真的好無趣喔


2016.12.16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Jon會長前天支援的陳年金棗、感謝大家讓我做足了休養,今天我恢復聒噪的聲音啦!!!
2.老公為了更新我的電腦效能,在網路上買了硬碟,遇到他這輩子第一次被騙的經驗,早上收到寄來的硬碟竟然是廢紙塞滿的空盒!!氣得他想盡辦法報警投案做筆錄啥的。
他抱著我說心情很不好。兩千多元不多,但傷的是他組裝電腦的專業的自尊心。
這個賣家真的很壞,不管能不能找到他,我感謝他讓我看清了網友對於我可能也有這樣的擔心跟害怕,更凸顯了我經營賀寶芙的方式是讓人信任的,事業才能長久!不然就是一直過著被詛咒的人生!
3.今天收到學員生日還感謝我的訊息,真的好開心!我們從陌生到稍微熟識,感謝彼此都對彼此情感上的存款,才有這樣的新友誼產生^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