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25.jpg
上週瘋狂被網友跟親朋好友轉分享101的耶誕市集的訊息,
一張張法國耶誕浪漫氣息的照片都被媒體大肆曝光~
再加上說什麼票券賣完了... 飢餓行銷戰術成功,活動還沒開始搞得很緊張。


1204-26.jpg
1204-22.jpg
1204-23.jpg
喜歡小物佈置的我,耶誕節是集大成的一場盛會,心中火苗一直被燃燒~


1128-2.jpg
我在聖誕節痛失愛貓的悲傷心情,終究抵擋不住這些漂亮的宣傳圖片。


12/2(五)中午忙完,也沒吃午餐,就想趁下班後蜂擁而至的人潮來臨前,先去朝聖。

1204-18.jpg
在入口處就很興奮的一直拍照~ 以為這只是入口,裡面還有很多令人期待的場景。


1204-15.jpg
星期五下午一點半,人就好多了!但是看到小木屋還是好興奮~ 拼命拍~


1204-14.jpg
老公已經逛起攤子了^O^ 我也很期待要去看小物~


1204-12.jpg
結果!!!!!!!! 看到家樂福的牌子!!!!!!!! 我都傻眼了!!!!!!!!!!


1204-4.jpg
家樂福@@ 是法商... OK.... 那就繼續看下去.....


1204-13.jpg
看到DIY手藝店時...好失望啊!! 感覺在誠品裡面就可以看到的攤子... 沒有特別的!!

然後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三四個攤子已經滅了我心中的火...
(也有可能是第二天而已...吧...)
於是放棄攤子巡禮,去看看有沒有什麼耶誕的景可以拍。

1204-19.jpg
小木屋很漂亮,加點雪景特效,做成夢想版!三年內我一定要去歐洲過聖誕!!!!
但在此之前,我還有去日本迪士尼過聖誕+跨年的夢想還沒訂時間表哩~
 

1204-17.jpg
反正就是拍拍拍,但是能拍的實在有限...
 

1204-10.jpg
1204-11.jpg
1204-5.jpg
1204-9.jpg
不同角度的雪人... 
 

1204-7.jpg

1204-8.jpg
進來這一區有人數限制,不知道用意是什麼。
但我以為園區很大,結果我站的地方已經是最尾端了@@ 就這樣....


1204-16.jpg
市集最具代表的特色,就是一定要有一座旋轉木馬。


1204-20.jpg
可是這個小小小的旋轉木馬....  真的還比不上我們花蓮鄉下(光復鄉)夜市裡面的ㄅㄨㄅㄨ車... 或是小摩天輪來的有特色呀... 
好小一座沒有氣勢,也沒有浪漫的音樂環繞在四周....... (冷)


整個園區唯獨有超濃郁耶誕氣息的攤子,就是南山人壽這一間了!

1480669474009.jpg
應該付了很多錢租這間小木屋,所以輪班人員卯足全力跟民眾互動,也有留資料做問券。
我的保單夠多了,也在賀寶芙經營11年夠穩定了,免浪費彼此時間,跳過。



整場大概就是這樣... 我這種愛拍照的個性的人,就是一直找老公自拍而已。
半小時就想去下一站看看了。

提供我當時在現場錄的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看看。


1204-24.jpg
這是星期六晚上我國小同學拍給我們看的。
嗯嗯,大家要不要去擠一波,就看各自的想法了XD


------------------------------------
網路上傳出很多負評的聲音,我想大家應該都是期望跟實際上看到的有很大落差,
就連我在媒體業待過,也是落入幻想的陷阱XD

以下幾張照片,是我對耶誕市集的期待:

1480669162591.jpg

1480669217660.jpg

1480669326728.jpg
這些小物就應該是在有主題性的市集裡面出現的呀!
這場台北的耶誕市集,完全沒有出現!所以,是「應該」害死自己的期待感XD  

這是我失望的原因~ 不知道其他人是抱什麼樣的期待感去的耶...


1204-3.jpg
文宣跟媒體都做得很成功!真的!身為設計師,很為這些文宣作品驕傲!
 

1204-21.jpg
嗯,周邊的聖誕樹很漂亮,拍了幾顆當作浪漫約會也心滿意足啦~


2016.12.4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早上跟老公一起睡到快11點,深刻體認能熟睡、不會有睡不著或是淺眠的問題,是極度幸福的事!
2.老公買了一個木作的畫箱讓我裝壓克力顏料,謝謝他的暖心,這樣表達愛意的方式我喜歡^O^
3.看了一部得獎好片《世界之庭》,深深被景觀設計師的理念給感動:「人們前往世界各地旅遊,去欣賞原始的自然美景,但現代花園卻很少保有自然的簡樸與美麗,我們必須用自己的方法保育和維護那些特別的地方,免得永遠失去它們」。同時也認知到我們是否欣賞每天看似平淡的生活,真心感恩每天活著、能自由的行動、有健康的身體去活動... 期許自己持續保持這樣藝術家的性格,活出生命的藝術來!!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