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1201_100145.jpg
進入到12月的第一天了,做計劃、不然就被計劃牽著走了~


16-12-01-11-45-25-247_deco.jpg
感謝Vivian送我的肉桂茶,肉桂香好醒腦,讓情緒很平穩!


16-12-01-20-05-41-945_deco.jpg
看了一個章節的書,小書僮沒花很稱職都沒跟我哭餓~


20161201_223245.jpg
晚上還一起運動了一下~ 我說沒花陪老公運動XD


Screenshot_2016-12-01-20-28-01.png
今天看到小丸子這篇文好喜歡~
我善良不虛偽、我有話直來直去。我不聰明但我肯定不傻!
我喜歡真實的人,真誠的對待、不要勾心鬥角來算計~ Team!!!!!


營業部長吉良奈津子.jpg
呼應到這兩天看的日劇-松嶋菜菜子主演的《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
上次看了《房仲女王》後覺得很棒啊,再推薦這部。
劇情描述一個曾在職場叱吒風雲的女主管,嫁人生子3年後重返原公司,景物依舊人事已非,昔日下屬補位成功,她從廣告企畫部門轉戰營業部門,從大家看她臉色變成要低聲下氣去找廣告預算,戲中談及面對家庭事業兩頭燒力挽狂瀾的故事。
這部片提到了很多職業婦女多重角色的努力跟無力,忍不住對號入座了幾位身邊的女性朋友們,更覺敬佩呀!
也從裡面看到團隊領導力養成,期許自己也能夠有更多的智慧建立起新氣象!懂得跟對的人配合,而不是每個人來找我的人都心軟說好。


2016.12.1 睡前感恩三件事
1.看了以前弟弟國中時寫的日記覺得好可愛好好笑,我跟他差四歲,在我處於青春期時都覺得他很皮很吵,所以小時候跟他一起玩的印象很少很少,回頭看這些回憶才真的認識他呀,跟現在的他還是一樣耶XD
2.沒花今天似懂非懂聽我說最近的事情,很會的樣子ㄋㄟ。有你真好!
3.Total Control真厲害,我今天肚子都扁了!期待更精采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