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jpg
老公很愛飲茶,家裡躺著點心道的DM躺很久,結果今天陪他來吃的卻是點點心XD
感謝雪玲一起來,有人陪我吃鳳爪真好,我們一人吃了兩籠半!哈哈 (灌油切綠茶ing)


1128-4.jpg
邊啃鳳爪邊想著今年去香港吃大匣蟹那過癮的感覺,一人吃一隻蟹才爽啊!


1128-1.jpg
鳳爪蓋大樓,嘴唇都吸皺了!


今天在百貨公司已經看到耶誕節的裝飾了。
進入到一個讓我糾結的月份,喜歡歡樂卻又帶點悲傷想念愛貓的季節。


1128-2.jpg
最近大家都在說這個活動,我喜歡市集、也想去歐洲,也想出國看看彩燈聖誕樹...
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到底為什麼不買張機票就出國?」
到底是有多少的放不下?爸媽公婆都健康、我們又沒小孩、有網路就可以工作、妹妹能照顧沒花... 要來認真找老公談談了。


1128-3.jpg
謝謝賀寶芙也給我很多難得的體驗!假裝自己在歐洲市集吧:P
I want more and more~~~


2016.11.28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謝謝莉雯成為最給力的夥伴,21天的系統她跟我一起投入最多,我們確信這個系統一定能讓我們累積成長~
2.雪玲是第一個說我做很多的夥伴,可能過去她的工作經歷讓她看到了她自己。感謝妳的理解跟包容!!
3.很開心跟寶媽的新夥伴通話,距離不是問題,團隊永遠都在你身邊~ 期待12月的合作~


1128-5.jpg
今晚課程最後聽到這段有很多的提醒~ 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把自己過好、成為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