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jpg
好久沒運動,身體欠債很久了~ 今天回到運動班覺得很開心XD


1126-4.jpg
這次也特別為連續21天以來認真減肥的朋友舉辦慶祝會,水果茶凍們光看就好療癒喔!!


1126-5.jpg
一個月沒運動,我的體能就降到0了,三個月沒運動,都只剩意志力在支撐了...


1126-9.jpg
既然今天決定動起來,下週四就開始回來這裡保持紀律的運動吧!!


1126-8.jpg
是說今天的運動有加碼...  是提升心肺功能的運動吧.......


1126-7.jpg
據這孩子的媽媽給我的安慰是「反正也無法再更小了」.....


1126-6.jpg
明星教練Fish一下課,兒子立馬大叫「爸爸你好厲害喔」是有沒有這樣暖心?
但是阿姨的胸已經不見了,你可曾注意到?


1126-1.jpg
2016.11.26 睡前感恩三件事
1.今天是賀寶芙奶昔進入到我生命中滿12年的紀念日,感恩這具40歲的身體仍能保持超乎我意料的水準!謝謝丸子這樣努力推廣讓她感動的效果,而讓我認識賀寶芙,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2.謝謝Fish又啟動了我想運動的心,果然需要幫助成長的環境跟好友跟老師呀!
3.「運動有助於我減肥」的原因是,剛痛苦完你怎忍心讓今天的苦都白費工?當然要把握機會控制飲食的呀!!!! 所以今天都沒有想要多吃,我要來瘦了!!!!!


1126-3.jpg
揪運動咖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