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jpg
今天能量非常高漲!因為我期待見到我部落格10年的格友盼盼!!!!


1125-1.jpg
這幾位朋友陪著我走過在賀寶芙10年的歲月,我看著他們結婚生子,他們看著我「慢慢」變老XD 緣份真的很奇妙!!


1125.jpg
盼盼10年前生下大女兒晴晴而想做產後體重管理,現在老二32週,剛產檢結束,醫生說女寶寶長大了,但是媽媽沒變胖^O^
到目前為止才胖6公斤,維持得太好啦!!!!!


1125-3.jpg
稍早也才跟今年的學員見面,我跟她也在累積我們的緣份,目前友情進行到第五個月XD
很興奮的一天呀~


2016.11.25 睡前感恩三件事
1.生活中的煩惱跟壓力不會沒有,真心希望每個我們認識的朋友都過得好。
2.過去一個月在建置系統,對週遭的事物有很多錯過跟忽略,這幾天一一聯繫回來,謝謝大家的包容,還沒聯繫完,我會繼續加油^O^
3.謝謝家裡附近的美髮店員,在滿檔客人中仍願意撥10分鐘這個硬是要坐著等到她有空來幫我修整瀏海,剪完後覺得前途一片光明、人生又充滿希望哪!!!!



1125-4.jpg
現在的app有夠厲害,除了幫我加帽子做造型,還一起美白加腮紅,更誇張的是我的眼睛變大了~
40歲這張臉今晚可嚇到我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