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4.jpg
這週真的是大滿檔了,只剩明天中午講課+明天晚上的成功分享會,就結束了11月燃燒自己奉獻團隊的行程XD
每天都要補能量給自己~ 感謝營養在這段時間給我的加持啊!! 
明天我想去游泳善待自己一下了^O^


1117-1.jpg
總是能在工作中找到樂趣~ 事業是自己的,樂在工作很容易~~~

1117-8.jpg
今天是迎接我們超級期待、也是賀寶芙排名前三名的產品~ 綠茶飲上市發表會~
(賀寶芙的奶昔、茶飲、蘆薈汁是會員最喜愛也最常使用的前三大產品)

讓我最興奮的是綠茶飲裡面的兒茶素是手沖綠茶的四倍呀~~~
關於兒茶素的好處,大家可以問問辜狗


1117-7.jpg
聽營養講座的好處就是可以釐清很多不理解的觀念。
畢竟不是專業,就把複雜的研究交給專門的單位用科學實證來說明。
茶粉經由濃縮後的營養素保留較高,也可以檢測出重金屬殘留、或是殺蟲劑除草劑等等,
這的確是茶葉較不易辦到的,而且我覺得茶粉即溶的泡法我很喜歡,超簡單保存的,都不怕受潮發霉XD


1117-6.jpg
這是賀寶芙公司在長沙的研發中心,花了四年的時間經過這麼多層的手續所研發出來的成品~
層層把關後的茶湯乾燥後萃取出茶粉,更保存了最完整的兒茶素呀!!


1117-9.jpg
這次上市的綠茶飲有原味跟石榴口味~ 其中石榴口味添加甜菊的成分,是天然的甜味劑,不含糖分跟熱量~真是太親民啦!!
若平常有喝市售的手搖飲料、或是習慣喝含糖飲料,要注意糖分會降低免疫力喔!!


16-11-16-18-58-36-313_deco.jpg
現在每天早上多了這麼多種的選擇,好幸福唷~~~


1117-10.jpg
感謝公司提供的資料,喝茶的迷思好讓我震驚!
原來茶並不會使骨質流失!
原來茶配牛奶會讓抗氧化力下降這麼多!
原來沖茶若水溫過高也會讓營養素流失!


1117-3.jpg
1117-5.jpg
目前賀寶芙的茶飲中有這三種功能不同的茶飲,感謝營養師都幫我們分析整理了~
根據你的需要去選擇當下最適合你的喔^O^



1117-2.jpg
2016.11.17 睡前感恩三件事
1.很多事情不用講,都看得很清楚狀況為何,感謝我自己也不強求、不去戳破,選擇等待,時間會讓一切水落石出。
2.從學員那裏得到我意想不到的回應,好開心好開心,人在做天在看,誠實正直做事,走在正軌上很重要!
3.現在學習的功課是與人溝通,做事很簡單,做人需要智慧,每次去行天宮都會祈求老天給我更多的智慧跟愛,果然來了^O^


1117.jpg
好久沒有回講師VIP室做接待了,今天回到這一間房,特別覺得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