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3.jpg
今天最開心的是拍下這張我心中三代同堂的家人合照!這是我的夢想版。


1202-26
上一次拍這樣的賀寶芙一二三代全家福是2006.11.6的事情了!整整10年!!!

當時我以世界組身分符合宜蘭領導者培訓的資格~
第一次參加組織內自辦的培訓非常興奮~我還因此寫了好幾篇文章:
影響我的領導者訓練<成為優秀的教練>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79785
影響我的領導者訓練<妳與我同在>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79781

這整整10年,好多事難以言喻,感動的不是完成夢想,而是被自己的堅持所感動!


1114-6.jpg
謝謝Queenie離別前跟我說「提高能量吧!你是別人的那盞燈!」
一句話為我的人生注入了好強的一束光~
 

1114-7.jpg
感謝Queenie先自己成為了那道光,在每個組織夥伴身上也點亮了他們,讓我身在這樣光亮的環境裡成長,不至於滅了我自己的光。
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體驗,Joy. Peace. Have Fun~

這三天又充飽了電,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好神奇喔!!
 

1114-1.jpg
1114-2.jpg
今天Queenie又送禮物了!還特別為我們簽名~
這是一個氣象瓶,隨著晴天颱風天寒天都會有自然的變化,好喜歡這麼貼近大自然、感受被宇宙春夏秋冬包圍的禮物~ 


1114-5.jpg

2016.11.14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身體很累,但是心裡很滿足,謝謝自己每天都活得好認真。查覺到自己本身就是一個追求美的藝術品,打造這個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好過癮喔!!
2.發現每個人的亮點,也是看到自己的亮點,謝謝Queenie每年不斷的提醒我~
3.好想成為富豪組了!我想跟莫莫有同樣的高度來交流!



1114-8.jpg
謝謝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夥伴們這三天做出最棒的自己,
配合台灣的朋友盡可能地講普通話讓我們明白他們想表達的經驗,太感動!!
僅以Lisa馬麻總裁的合照做代表,她是我的新偶像~我也要學習她的熱情去照顧客戶!!


1114-4.jpg
今天見到許久不見的穗菁跟鄭姐,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人可以活得如此優雅,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自己是誰,沒有強烈企圖心不代表你沒有想要過的生活、不代表你不能保護你的夢想!
鄭姐今天一席話也給我好大的打氣,愛你們愛你們!!


1114.jpg
聽說今天的月亮非常大非常亮,跟老公跟沒花一起賞月,願我們幸福美滿並且光耀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