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場就這樣動感,現在越來越喜歡看女孩子跳舞了~ 好美好powerful!!

1113-1.jpg
這樣高能量的場合,看起來是媽媽們更想要進修自己,但是北鼻都比媽媽興奮!!
靈性多麼高的孩子可以在這個現場親自感受~
滾媽好猛,36週了還要自己連跑台北三天,我說我每見到她都要拍一張,因為誰都不知道啥時她的北鼻就要出來了XD
昀亭目前只胖4公斤,真的很會保養呢^O^


1113.jpg
從宜蘭、從台中、從花蓮、還有從新北市各處趕來領受Queenie主席能量的學員們,
今晚都帶著滿滿的快樂能量回家^O^
很開心能跟你們坐在一起聽這麼棒的講座~

2016.11.13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老公累了,回來半小時就在沙發上打呼...感謝他的負責,給這麼大場的活動安全感。
2.謝謝Queenie帶我們看到自己與他人的光,回到當下的自己,我就是最完美最棒的~
3.美樂團隊(台灣樂美)是最棒的~深深以身為Queenie的夥伴、賀寶芙的直銷商為榮。


IMG_20161114_003719.jpg
IMG_20161114_015628.jpg
謝謝Queenie依舊為我們準備了這麼貼心的個人化禮物~
因為這次辦活動的經驗,知道這禮物的背後需要挑選、需要算好時間空運,要橋到有空檔的攝影師來架燈拍攝、第一天要以不同國家團隊來分批拍照、拍照時也需要很多工作人員管理秩序跟安排座位,拍完照攝影師必須趕緊轉檔送洗,沖洗店拿照片回來後要裝框裝盒發送....

好多繁瑣的事情要聯絡要層層環節扣上,所以當我們收到別人給予的禮物或是恩惠時,不管是需要付費或是免費,都要感到感恩。
你永遠不知道在這背後,動用了多少的人力跟精神,只為了讓我們收到時展開一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