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jpg
Queenie主席以下總裁共同舉辦的2天世界組大學,今早8點在台北熱情登場了!
這個月底就加入滿12年,第一次看到中港星馬的美樂總裁們齊聚辦訓練會議!



台上都是Queenie主席底下的總裁組們,這畫面真的超級超級感動的呀~



我好喜歡Queenie講這「放下比較」,最近突然莫名被人比較,太有感了。


1112-1.jpg
期許自己快快成為台灣樂美的總裁組成員,這張照片給我好大的鼓勵跟願景!


16-11-12-11-30-45-617_deco.jpg

謝謝內場總監的老公的付出,他忙裡忙外好多天只為了給大家最優質的上課品質!台灣團隊擔任這場450人國際級訓練的工作,謝謝你這麼令人值得信任

經過了這個過程就更感謝賀寶芙公司每年為我們舉辦國際大會,很多繁瑣的過程都不用我們煩惱、只要吃飽睡飽把自己準備好、付一點點訓練費入場就好呀!成為直銷商好幸福!



今天在現場又聽到Emily高歌,為精彩的今天畫下最嗨的回憶呀~~~~


2016.11.12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謝謝Queenie今天的短講,一下子就讓我充滿能量~ 點亮自己生命中的光,黑暗就不在。腦筋不能明白的東西就對的了,不需腦筋明白,只需要去體會!!XD
2.這次會議的品質比過去提高標準很多,感謝我們過去投入公司的訓練多年,有一些經驗才能做臨場反應哪~
3.看到今天一個個平凡的人在台上蛻變的故事,太感動了~ 好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