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4.jpg
今天在總公司待了一整個下午~ 為了下週六日的大活動,看到大家都燒乾了腦漿呀~
而我們負責的客戶服務21天系統上了軌道,我放鬆了好多,很期待這週六日的耍廢補眠時間哪~
 

1103-3.jpg
一種期待的心情,含苞待放。

1103.jpg
早上陪妹妹去找房子,看到這間老宅的天台太吸引我了呀~
古老的窗框、還配上紅磚黃色的防水漆,好酷的配色,好想種香草喔(花草魂上身了)

只可惜這間房不是我獨自擁有,還要跟別人共享這天台...嘖,想到我們住的頂樓都不清乾淨,浪費了頂樓的空間啊!!!!
找天晚上要再去看看。
 

1103-2.jpg
結果還經過了中山區的失能失智長輩照護中心... 其實還真想進去看一看未來我們要住的地方,哈哈
 

1103-1.jpg
很喜歡松江路的商業環境,上班族人潮散去後,街道就恢復安靜留給住戶。
在這裡騎uBike真的很悠閒,松江路、仁愛路都是我最喜歡騎車的路段~ 
下一間房子還是要找這附近~  


2016.11.3 睡前感恩三件事
1.台北市已經是我們第二個家了,即便在中山區找雅房,還是發現住家附近的環境品質跟新北市大不同。回不去了!
2.能辦成一個國際型的活動真是不簡單,過去在職場上參與不到的,在賀寶芙都有機會辦到,每每完成一個大案子就覺得超有成就感,墊墊自己份量,在傳產的價值(薪水)可以喊非常高了耶!!
3.謝謝老公很認真提供夥伴方向,他的腦袋比我清楚更多,他可以把我的經驗值整理出邏輯跟步驟做教學,我會繼續創造更多有價值的經驗給老公運用的!


1103-5.jpg
看到學員傳給我的飲食紀錄+每日感恩日記,真的很替她開心、也很為自己嘉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