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jpg
最近腦漿都放在想團隊的案子上面,很過癮,每天八點起來、十二點躺床,我依舊沒有午睡習慣,每天都緊鑼密鼓的很充實。
眼睛酸了就沒有再來寫睡前感恩,前幾天是在臉書上更新,這幾天直接倒趴XD
我專心想事情的時候腦袋無法切換頻道~不過案子上線後看到大家進入軌道中好快樂喔!! 


1018-2.jpg
剛結束了我們自辦的假期,在連日來的颱風雨中看到這樣的藍天,超紓壓呀~


1018-1.jpg
第一次帶公婆參加假期,是2012年去沖繩的郵輪假期。
事隔多年(汗顏)來到野柳假期,慢慢走慢慢玩兩天都沒有行程,希望他們開心~
 

今天爸媽來台北,等著明天要去馬祖玩,原本約好要碰面,最後沒有碰面...
弟弟說我懶得出門、爸媽說他們逛夜市太累了,
可是白天的時候爸媽還在念要碰面不是嗎?
不太能理解,反正他們現在有媳婦就好了!常常在媳婦臉書上鼓勵她,這些話在我工作後可都沒聽過!!
本來很開心很期待,現在心裡超多圈圈叉叉


沒想到是睡前才心情不好,就來睡前感恩做轉念吧~

2016.10.18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謝謝弟弟跟媳婦願意陪爸媽,讓家裡二老終於不孤單。
2.謝謝國小同學們的鼓勵,大家外出謀生多年都有類似的感同身受。
3.謝謝丸子的支持,讓我可以跟其他績優組合作創建完整的系統,我的能力得以在最適當的位置發揮。



1018-3.jpg
沒想到我也能拍出這樣的照片,Re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