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2-19-45-03-007_deco.jpg

以前在傳統產業因為我越級呈報,遇到職場人際關係緊張的大災難…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懂,部門裡大家都教了「執行力」跟「第五項修鍊」的讀書報告,但是書裡的東西為什麼不能活用在部門裡?
 

今天帶新學員參加客戶日,她是2個孩子的全職媽媽,孩子4歲了仍舊想創造自己人生的舞台,不僅僅把小孩帶好而已。帶著她去請教好幾位兼職中、還有已經活出她想要的生活的媽媽,從這些前人的經驗中,學員她也找到自己想要走的方向,也要跟著一起前進!
 

賀寶芙的平台實現了當年我從書上看到的學習型組織的願景,有一個完善的系統、有共同理念的領導人、橫向結構(扁平化)的組織合作、大家一起行動而不是光說不練!
這樣踏實的企業文化,我感到很有安全感,沒有人會fire你,只有你願不願意突破自己而已!
 

#讓生活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2016.10.2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昨天睡了11個小時,從晚上七點半睡到今早七點,超級過癮!
2.今天幸福日超幸福,大家笑著離場就是最棒的結束!
3.收到爸爸關切的電話,雖然我又頂了你幾句,謝謝你願意包容並且聽進去。


1002.jpg
今天為新學員慶祝~ 減掉10公斤後每個人看起來都更輕盈了~繼續往下一個階段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