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jpg
從2016/6到2017/5前,都是大阪關西假期的考核期。
前三個月多做一點點,就可以多送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入園券!這個保證入園券對我超級有吸引力的呀!所以一開跑就很認真不想錯過!


0925.jpg
因為在2010年我們去奧蘭多環球影城時,哈利波特園區還沒建置好!
就只差幾天就開園...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看的到玩不到的感覺............而且奧蘭多又不是常常可以來的地方........
看我拍照拍的多委屈,眼睛都不想好好睜開......
 

0925-4.jpg
去年看到黑龍去大阪買回來這個魔法棒跟掃把,整個羨慕死了~
(但是其實我一點都不是哈利波特迷...也沒有看完電影、更沒有看書)
((那到底為什麼這麼想去他的園區?))
(((就是為了那次站在門口卻不能進去玩的一口氣!!!!!)))

 

0925-2.jpg
先拿黑龍的來玩玩~

0925-1.jpg
這個超酷的~我真的想買一支XD 東西掉到桌底下蠻好用的.... 哈哈

0925-3.jpg
掃把平常也可以來掃一掃地~ 實用(用看的)

0925-5.jpg
哈,不過我確定這次哈利波特園區有最佳玩伴丸子黑龍會一起入園,
我可以看黑龍挑玩具、丸子可以陪我坐刺激的遊樂設施~
我要自行提早宣布我達陣了!都拿到早鳥禮了,怎麼可能不完成考核呢!

 


2016.9.25 睡前感恩三件事
1. 今天又收到一位學員結婚的喜訊,尋覓愛情多年的單身漢,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新娘子好美,替宗順開心^O^
2. 花了一點時間更新臉書跟粉絲頁的頁面,想破頭終於想到能全面兼顧的解套方式~
3. 謝謝老公今天願意開伙,吃點輕食幫助療癒身心哪!! 多希望我們人也在香港培訓中啊~ 下一次一定要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