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6.jpg
今天太幸福了~ 為了讓學員們了解減肥也可以解饞,我們的店長又祭出了好多新配方~


0924-2.jpg
每一種料理方式都走低卡低鈉低糖的健康概念,我的學員說「今天大開眼界,原來產品真的是食品啊^O^」


0924-3.jpg
店裡好多巧手媽媽們都貢獻出他們精湛的廚藝~
我問他們我能幫什麼,大家一口回絕「不用了!」

果然我是有口皆碑... 大家都知道我會越幫越忙....


0924-1.jpg
所以今天我的工作就是玩小孩XD  訓練下一代賣萌講師接班人!!!!!


0827-3.jpg
上個月跟小蜜桃不小心來個偽母女裝~
 

0924-5.jpg
這次我先探聽好小蜜桃的穿搭,我們一起走牛仔點點風XD  
她的pose有夠多,好好玩!!
 

0924-4.jpg
這是第三個月我們為體態管理營的學員們舉辦慶祝會~ 為達成的階段性小目標喝采~
有人連續參加三個月,都有很多的收穫!體重管理之路不孤單,還有很多健康小常識交流!


10/1即將開跑新的體態管理營,你也正在減重嗎?歡迎私訊給我,讓你了解規則再決定喔^O^

 

 


2016.9.24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昨天睡到一個超級飽,今天的精氣神特別好XD
2.早上收到子寧從宜蘭寄來的喜餅真的好讓我驚喜喔!! 她不好意思邀請我參加婚禮,其實我是以參加減重客戶的婚禮當夢想的啦^O^ 好替她開心~也謝謝她跟媽媽維持健康的體態4年了!!!!
3.今天的活動好多感人的部分,幫助一個人就等於幫助了一個家庭,雖然我們的速度不快,但是每一步都做得紮實,都在累積福份,當我們幫助這個世界的時候,這個世界也正給我們好大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