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2.jpg
今天在麥當勞看到這個景象,兩位男士坐了好久都沒講話,專心看手上的平板、玩不同的遊戲。
或許他們有任務在身,只是,這就是時下的趨勢,3C的便利帶來的資訊爆炸,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0921.jpg
當各種交流轉移到社群媒體上,便利的背後也帶著沒多加考量的疏忽。
今天跟賀寶芙總公司的行銷規範部有深入的對話,如何在法規保護下做出行銷差異化~
 

0921-1.jpg
圈了一個範圍後,就趕緊做調整。今天下午把握機會大改特改啊~
若想成增加種種限制,那格局就無法做大!
一個行銷90幾個國家、已經立足36年的國際企業,要繼續走入下個世紀,來自於每個人把每一步帶著誠信紮實的走穩,
打掉重練不是什麼都沒有~累積的經驗值要迅速重建是非常快的!!



2016.9.21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謝謝安東尼的說明,公司跟直銷商之間有個暢通的管道,是我們最大的福氣!!
2.21天體態管理營在今天結束,21天收入成長營也今天結束,謝謝每個投入其中的夥伴跟客戶,謝謝互相支援跟補位的領導著。
3.夥伴的成長是最大的療癒,明後天換我自己要努力了,一起成長真好~


0921-3.jpg
好多人都問我是否變瘦,曬黑整個顯瘦了是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