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1.jpg
關島渡假回來後緊接著連續三天的腦力激盪會議,今天得到一個可以放空的中秋節假期~
早上就趕緊整理花園幫助釋放腦袋內的東西~ 


0915.jpg
也順便清潔了窗戶,恢復窗明几淨,眼睛也好舒服。
沒花全程監工的樣子好好笑~


0915-4.jpg
感謝妹妹跟國中同學來幫Allen準備午餐,我實在幫不上忙XD


0915-3.jpg
應中秋節的景,老公煎了醃漬烤肉還有香腸~  
我超級愛吃香腸,自從吃賀寶芙後,從各式健康講座中聽到香腸跟健康的關係後.... 我就吃得非常非常節制了@@
今天中午吃得好開心喔~


0915-2.jpg
所以也配了好多青菜來幫助腸胃健康,謝謝老公的用心料理~
以往中秋節都會在娘家烤肉,結婚後就沒有什麼機會這樣過節,最主要也是車票超難買,很不喜歡在放假的時候人擠人了。
約了妹妹跟達富來我們家過節,也算是有小小在光復過節的fu~


0915-5.jpg
然後我們一起拚了10集的日劇<房仲女王(賣房子的女人)>,好好笑又好有寓意~
雖然是銷售房子,但是若無法站在客戶端的立場去思考,或是稍有猶豫沒有自信,也無法得到信任成交。銷售最重要的就是信任,這一點戲中有很多著墨。
很多銷售前的基本動作也都透過影片中的角色一一表現出來,其中有個房仲在面對客戶前會打理今天要帶的錶、領帶、胸章,這真的是很細微的部分,好重要唷!!
(不過我坐在沙發上真的好容易睡著,中間睡掉了3集了吧XD)


0915-6.jpg
這個經典指令好酷,我都忍不住在她吼Go的時候滑一下手機訊息,深怕遺漏了客戶給我的資訊,哈哈哈哈


2016.9.15 睡前感恩三件事
1.得到一個完全休息的中秋節,感謝在各自崗位上協助彼此的夥伴。
2.總覺得無法參與到弟弟在東北的婚禮很過意不去,感謝他隨時傳來當下的消息,讓我們跟他同在。
3.沒花討喜的陪在我們身邊,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溫暖的感覺。雖然大部分是好笑的感覺比較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