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jpg
透過眾人百分百之力,今天下午我們共同完成了很多大計畫~直到腦漿都乾盡為止^^
每個人對這場聚會幾乎都給予了10分的滿意度,太過癮了!


0914-1.jpg
竹君總裁提醒我們不論在哪一個角色時都要問自己是否已經做到最好,唯有每個人做到最好,力量才能完全展現。
夫妻關係的經營亦是,今天聽到這段分享覺得好棒喔。


2016.9.14 睡前感恩三件事
1.因為百分百盡力完成今天的工作,結果晚上陪老公看影片時,我在沙發上又睡死到半夜才被拉起來:P
2.晚上跟外婆通電話,她耳力退化到難辨識我們的聲音,阿姨說外婆因此產生很大的沮喪感,不過我依舊感恩此時仍能聽到外婆的聲音,我承諾了下個月會回家看看她。
3.看到嘉義的學員在鏡頭前漂亮的樣子,雖然沒親眼見過她,不過這兩個月她的自信不斷提升,甚至今天被她的媽媽讚美,媽媽也要跟著她一起喝奶昔顧健康,好替她們母女開心喔~



0914-2.jpg
這週中秋伴著雙颱的風雨,願天佑台灣~把災情降到最低。也為在大陸探親的爸媽祈福旅遊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