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3-14.jpg
回國後就是連續三天的培訓跟聚焦,正好為我們假期結束收心!
但是今天又讓人鼻酸了一上午,好多感動的故事、堅持的精神、個人成長的蛻變... 尤其是莫莫天敬黑龍丸子被表揚的時候,真是來到一個噙著淚也要開心笑的高潮呀!!
我腦袋一直在想著自己考核的樣子、被表揚那一刻的畫面,考核是迷人的、雖然歷經蛻變一定有很多常人無法理解的挑戰會讓人卻步,不過我還是想要~


0913-15.jpg
感謝小芙的分享,這都是過程會發生的事。
走過之後回頭看,就是雲淡風輕(因為前面還有更新更大更遠的目標XD)


事業上我需要設定自己的目標,客戶關係中我也要協助客戶設定目標。
今晚跟幾位客戶聊天,每個人在生命中遇到的課題都不同,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要一直保持正能量得做很多的功課。
很心疼,也只能陪同,因為我們永遠都無法完全理解對方的狀況,靜靜地陪著,有需要時,別忘了我們就在你身邊給妳支持。



2016.9.13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謝謝小茹完整的故事,很感動,單純的動機卻產生極大力量,難怪速度可以如此得快。
2.感謝客戶的信任,願意釋出彼此職場的支援,來讓我做個媒介去幫助到另一個客戶。
3.行天宮就在家旁邊真的好棒,今天的情緒很滿,感謝收驚婆婆的幫忙讓我稍微靜心下來。


0913.jpg
關島回來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 今年最黑就這時間了,一周後會開始退色就欣賞不到我的黑金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