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jpg
今天從早上10點開會到下午5點,我的眼睛一直有濕濕的感覺~ 很多的感動很多的不捨很多的理解很多的開心也有很多的嚇一跳:P

下午超開心聽到剛成為總裁的天敬分享他一路來的心情轉折,感謝他的真性情,讓在場的女人們認清就是得當柔軟的女人,硬碰硬嘴巴硬是不會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對另一半期待就是施壓於他人、把責任歸於他人,是逃避的行為~
跟Allen全職賀寶芙11年該磨的夫妻關係都磨了,很能理解這個過程,回想以前吵到都快打起來、離婚字眼也曾掛嘴上、或是冷戰到家裡天天結冰、也曾停下腳步等對方改變但是收入越來越少爭吵反而更多.....這些都不是健康的關係,感謝彼此都有想要變得更好的心,才能調整到現在這樣和諧的狀態~ 

謝謝天敬的提醒,心態調整才是唯一解套的答案。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就會對對方產生期待,也就是破壞關係的開始。
不僅是夫妻關係,家庭關係、朋友關係都是...

想要的時候,會願意做出改變。
不想要的時候,什麼都不想改!誰來說都一樣。

要把自己的承諾兌現,才不負另一半的無條件支持。



0912-1.jpg
今天看到被側拍的照片嚇一跳,我的腿有這麼黑(髒)? 用自己的手機拍顏色好像又不一樣~ 哈
總之這是關島的紀念品~ 只是希望它是黑金黑~不是骯髒黑~ 我要加強保濕保養了!!



2016.9.12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各個績優組分享8月份自己的心情轉折,能跟績優組們交流總是能給我更多的療癒~ 這輩子能跟你們一起前進,讓我覺得好幸福
2.謝謝弟弟傳來爸媽在大陸旅遊的狀況~ 也用心在照顧爸爸的健康,我只能出一張嘴,謝謝弟弟用行動來照顧一家人。
3.看看自己現在擁有的,覺得很滿足,帶著這份滿足跟愛,要持續分享與幫助更多人過這樣美妙的生活~


0912-2.jpg
今早醒來看到沒花在我們身邊磨蹭撒嬌,覺得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