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5-4.jpg
今早傷心地參加完認識13年的髮型設計師亞森的告別式,實在太傷心了,請老公陪我來靈堂附近的緣道觀音廟靜心。
沒想到這裡跟法鼓山一樣清幽,讓我很放鬆。


0825.jpg
第一次來,也沒做功課,只知道這裡很有名。
進去大堂才知道有這麼多種祈福香可以依照需求上香,立馬先來一束健康香,祈求菩薩保佑跟我們接觸到的人事物,祈求因為職業關係會認識到的人,都遠離健康的危害,免除擔憂,健康快樂並積極的生活。
也迴向給最近因病因意外過世的朋友跟貓咪狗狗們,還有幫助我們的朋友們。


0825-3.jpg
不管哪種宗教都好,有緣份相遇,就用我們能做的部分奉上心意。


0825-1.jpg
0825-2.jpg
我們兩個門外漢,心誠則靈^O^ 
人的一生在乎的就是有健康的身體去享受生命、透過事業來創造自己更高的價值、也要關愛家人朋友,全都祈福一遍!!


0825-6.jpg
午餐。老公的咖啡杯有創意XD 哈哈哈,喝了會很強壯的感覺!!


0825-5.jpg
很謝謝老公載我出來透氣,我在亞森靈前崩潰大哭,臉上的妝都黏在他黑色西裝上了...
他最討厭弄髒衣服,卻讓我眼淚鼻涕粉餅眼影都抹上去,哈哈

很多人說我看起來很堅強,完全就是因為24小時都有Allen在,有任何事情就是他在我後面給全力的支持啊。

但是今天亞森突然急性心肌梗塞過世的狀況也讓我出現了警覺!就怕就怕就怕這件事發生在我們身上....
今天翻了杜白醫師的「動物生死學」一書,中間就有提到,我們的害怕恐懼是來自於自己的慣性。我們被「習慣」制約了自己的意識!

0825-9.jpg
牽掛、思念都是來自於習慣,壞一點的狀況就變成習慣幽靈,一輩子活在恐懼中。


0825-7.jpg
亞森亞森啊~ 你的驟然離世讓我們震驚、又讓我們緊急得學習面對這樣無常的人生哪!!
思念你,也謝謝你的敬業精神、愛家愛朋友的大愛影響了這麼多的人~


2016.8.25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謝謝這麼多離去的人事物輪番提醒我從生死學中學習"拔除習慣"這個課題啊~~ 今天才搞懂!!
2.老公給我了一個溫暖的臂彎,陪我面對亞森的離去,還有這麼多的生活大小事,你超重要的啊(慣性又出現了)
3.媽媽晚上突然來電讓我好開心~ 謝謝你越老越樂觀~ 讓我對未來的自己也充滿安全感~


0825-8.jpg
我美麗的小陽台。學習植物旺盛想生存的生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