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jpg
這12天來參加團隊的夜上海趴、渡假去的白色趴、自己辦的公主王子趴、公司辦的學院趴,精彩的生活來自瘋狂的體驗!
   
以前我是每天上班看電腦、下班看電視、假日只想睡覺、沒體力出去玩的生活,不想再這樣過到老死而選擇走出來。
  
這個環境很安全、接觸的人很單純很正面、大家做的事情都一樣、有很多相同話題聊,我很幸福可以不必在外面的民間社團尋求這樣的機會,我的工作跟娛樂是緊密結合在一起的,很適合我這個單純的腦袋簡單過生活XD



0818-14.jpg
能跟家人一起經營同樣的快樂事業,是很幸福的事~


2016.8.18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晚上跟媽媽通電話,媽媽說怎麼沒有寄禮物來XD  跟爸爸通電話,爸爸要的禮物是孫子XD 兩樣他們想要的禮物我都沒給,爸媽還是這樣愛我ㄋㄟ~ 哈哈
2.今天看到幾位好友的「Why Herbalife?」看得我好感動,同時今天也是爸爸的生日,我的why裡面也有我愛的家人,驅使我成為更棒的人!
3.不管在什麼產業工作,一定會有該產業會遇到的挑戰。多年來我們都在網路圈打轉,也遇到了好幾次的危機,面對危機的態度就是你對成功人生的態度,從事件中轉念找到感恩的點,然後面對接受處理,就可以再過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