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7-3.jpg
今晚參加了最棒的派對~ 謝謝公司的用心,歷經了幾次自己舉辦的活動,覺得還是參加公司的最輕鬆~ 因為可以全然放心的享受其中哪!!


0817-1.jpg
這個魔法學院的主題真的很有趣~ 學院風的穿搭對我完全不違和呀~~~


0817-8.jpg
今天就這樣出門上課,穿了一整天~ 好青春是不是XD


0817.jpg
感謝自己跟客戶們這段時間一起努力,我在照顧客戶的同時,公司也給我很棒的嘉許~
 

0817-6.jpg

0817-5.jpg
跟著好朋友們一起變妝打扮、一起享受這個啤酒無限暢飲的一晚!
 

0817-4.jpg
一入場就一人一袋禮物,太貼心了!!!!!!
 


0817-2.jpg
0817-7.jpg
今天上午+下午共5個小時聆聽Baruc總裁的分享,他已經連續15年每個月都達到個人總購貨點數5000點以上,也就是連續15年每個月幫助的人"至少"是20位以上啊~~~
這麼熱情充沛的智者,他的分享真的給我們很多豐盛的思維,
明天下午還有3個小時的領導者培訓,非常非常非常期待,也期許自己能成為像他一樣影響力遍及全球的領導者,好親切好有魅力好有power~
謝謝賀寶芙不斷地打開我的世界!!


2016.8.17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謝謝黑龍跟老公率領了工作團隊為這麼棒的會議付出,經營一場會議也有很多細節可以學習。
2.今天會議中被提醒了『把完成促銷看做過程,而非目標』,過去幾年我的心態就是這樣衝了又休息,所以得失心很高。很開心這兩年來也調整了,今天聽到這句話,頓時覺得找到解答了!
3.最好的時機永遠不會到來,只要從你現在所擁有的現狀開始,不管環境怎麼受限,就從現在有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