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1.jpg
新客戶是一位兩個孩子的全職媽媽,為了不讓自己的生活只圍著孩子繞,也因為興趣,所以去批發衣服在臉書社團販賣。
她對自己的身材有要求,再加上職業道德,她都用自己的身材做示範拍照,所以找我諮詢問肚子怎麼更緊實。
今天正好遇到她去五分埔批貨,批完貨就直接來找我量身,
於是我們一群女人看著她21%體脂肪驚呼,然後聊著聊著...就挑起衣服跟鞋子啦!! XD
 

16-08-16-18-37-06-348_deco-01.jpeg
米拉左邊的鞋馬上被大家勸說丟掉,換上了右邊有質感的鞋子XD
 

16-08-16-21-07-43-558_deco.jpg
本身是護理背景、又完成減肥目標的維妮,根本是天生穿白色上衣的料XD
也力馬被勸說換掉運動服,穿上素雅溫柔的上衣,真是好看極了~
其實我們都最喜歡中間這套,正式又不嚴肅的穿搭,感覺超專業呀!!
 

0816-4.jpg
Emily這個model身材根本是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哪!! 超羨慕那雙又瘦又長的腳呀!!
 

0816-2.jpg
哈哈~ 這件好有個性的牛仔褲我很喜歡,可惜現在穿牛仔褲的機會好少...
嘖,可是越看越好看耶....


0816-3.jpg
專業的批貨裝。有機會我也要跟恩曦麻去五分埔見見世面XD



2016.8.16 睡前感恩三件事
1.危機就是轉機,怎麼看待目前面臨的狀況,就可以看到這個人的態度跟為人。
2.客戶的反應讓我再次學到一個經驗,不是我說了算、更不是他說了算,沒有共識的合作也就不會有雙贏的結果。
3.感謝恩曦麻給我們一個美麗與自信的夜晚,女人瘦下來後就是要好好的打扮~ 連自己都不愛,怎能要別人來愛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分埔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