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jpg
人生無常,今天突然得知我們認識13年的美髮設計師亞森因為急性心肌梗塞驟然離世.... 
我從來沒有聽到他提到健康上的問題,在我參加鐵人三項接力賽時,他還常跟我分享他游泳的經驗。
這13年,我看著他高升、看著他為理想打拼,他也看著我進入到賀寶芙產業從零開始,我們常一起勉勵,他也給我很誠懇的建議。我很喜歡找他整理髮型,除了相信他的專業,喜歡他的熱情,更愛聽他分享工作上與人接觸的經驗,總是讓我在工作上也得到啟發。
我的長髮是他為我一把剪短,我這次留長髮也是他為我耐心修剪、在我受不了時鼓勵我再忍一下再忍一下.... 
整個晚上我都很難在工作場合歡笑,我太震驚也太難理解這個無常,我前幾天還在他臉書看他跟家人在沖繩開心的度假、上週四他也才在我的臉書上按讚... 我好難過平均1-3個月要見面一次的朋友就這樣離開.... 我很難過我再也看不到他在我臉書每張照片上按讚.....
亞森,謝謝你帶給我們夫妻這13年美好的時光,謝謝你用熱情感染了我們,祝你一路好走,就像你平常一樣的灑脫帥氣、大力地跟我們揮手說再見!
以前寫過的文章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79443


2016.8.15 睡前感恩三件事
1.今天我面臨到的生命挑戰都是跟『離開』有關。雖然還想不太到背後的禮物是什麼,但是可以察覺到是這個功課,然後我再來想想吧 (泣)
2.人生的價值有很多種,不是金錢來衡量,而是你有沒有在每個當下盡情給予
3.格外珍惜今天跟我面對面、或是通到電話的每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