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jpg
很感謝妹妹的邀請,上個月她回花蓮參加了七星潭淨灘的活動很有感觸,又最近每天在大安森林公園跑步常看到地上有很多垃圾,所以發起了在大安森林公園撿垃圾的義舉。
我也很喜歡大安森林公園,看看行事曆上沒有安排事情,就也來一起盡點心。


0814-6.jpg
從學校畢業後就很少做戶外打掃了,所以家裡真的沒有工具呀@@
老公拿出了沙拉夾笑死大家了... 還給我兩隻手扒雞手套.... 暈.... 超不專業的!!
那個洗碗的塑膠手套也是很厲害.... 哈哈哈哈哈


0814-5.jpg
今天真的很意外,平常在路上看不見垃圾,但是垃圾都躲在草叢裡,尤其是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菸蒂!!!!!!!!!!!!!!


0814-2.jpg
我只走了一小段路,半小時的時間竟然撿了一袋菸蒂!!!!!!!!!!
這些抽菸的人... 沒有習慣把菸蒂塞回自己的口袋,或是像用過的衛生紙一樣先暫時放包包,再去找垃圾桶做丟棄嗎?
以為菸蒂小小的,就可以亂扔,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公德心?


0814-4.jpg
竟然還撿到一支襪子....... 到底怎麼辦到的??? 這位朋友你只穿一支襪子出門的嗎?


0814-1.jpg
還給大自然一個乾淨的空間,整個環境會因為我們一點點小動作而改變世界的能量~



2016.8.14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謝謝妹妹的邀請,人家在公園抓寶可夢,我們在公園撿菸蒂。妹妹的日記記錄 http://wp.me/p6kDA2-KV
2.昨天在船上的種種仍在腦海中,難忘的回憶,看到夥伴的微笑,覺得好珍貴~
3.一位陌生網友願意把自己交託來找我進行減肥計畫,我很樂意提供這11年來的經驗,我們要跟過去不同、一起更好!



0814-3.jpg
今天沒游泳,在台北市騎了一趟uBike,這一年半來身為台北市民好快樂!
若能落實菸蒂不落地的政策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