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9.jpg
今天我才認識了這支上市一段時間的自拍神器CASIO FR100!!


0812-10.jpg
知道卡西歐自拍神器的厲害,但是這一支可以下水拍照才引起我高度的興趣!!
 

0812-15.jpg

0812-14.jpg
0812-12.jpg
水下很不錯耶~ 在水面上就維持卡西歐美肌的特色,本來膚質好的老公,在鏡頭下變超童顏了XD
 

0812-13.jpg
FR100也有所有廣角相機的陷阱,就是千萬不能在邊邊角角處,老公的臉大變形XD

 

0812-5.jpg

0812-4.jpg
這兩張照片也讓我很驚豔,美肌又變瘦變高,厲害了!


現在的相機真的日新月異,防水功能一加上去就超級吸引我的哦~
我們也有測試水下錄影的功能,不能邊錄邊拍照,稍嫌可惜。
只是它在水下依舊可以美肌這一點,會吸引很多一下水妝就掉光光、很害怕素顏的女生使用。
目前我研究是這樣,有點心動,但我需要更多的資訊幫助判斷:P

 


2016.8.12 睡前感恩三件事
1.竟然被三鐵教官挖出來我這篇陳年文章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40697443,自己看了都汗顏。
星期日要抱著我的魚雷浮標再次去開放水域練(拍)習(照)練(拍)習(照)了!!
  
2.感謝老天的安排讓我跟海倫總裁有深入談話的機會,把我「凡事要做備案來以防萬一」的舊習,改變成『為了達到結果所安排各種不同的選擇』。這個轉念的態度就從負面變成正面了耶!!
  
3.這兩天能完全放鬆,感謝所有人事物的幫忙跟成全,明天要去淡水當水上公主,每天都過得好瘋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