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8.jpg
今天大團隊為客戶舉辦了一場很棒的饗宴~嘉許每個人這段時間用賀寶芙的方式照顧好自己的健康,進而可以圓夢~
夜上海這個主題dress code更讓每個人脫胎換骨了!
跟我們認識9年、走過這個風華絕代的章北北受邀參加,頻頻讚美人人漂亮又帥氣啊~


0806-6.jpg
難得看到男士們的打扮,女生們可是蜂擁而上搶著拍照呢XD


0806-7.jpg
謝謝總裁組們也精心打扮自己,樂美團隊氣勢好旺!
愛家的表現就從照顧自己的健康開始~


0806-3.jpg
我跟老公結婚的時候沒有想過婚紗要走中式風格,
今天真的是過足了癮,像重回拍婚紗照、結婚入場走紅地毯般,好高興好高興喔!!!!
 

 

0806-4.jpg

0806-1.jpg

0806-2.jpg
哈哈,好好玩的復古風~


0806-5.jpg
竹君偉育總裁是我們夫妻的夢想版哪~ 這個畫面太完美了!!!!

0806.jpg


後來圓了我夢想中一直想拍的壁咚....

0806-10.jpg
終於有人願意壁咚我了,不然我當了好久的壁花小姐喔......
 

0806-9.jpg
好像老鴇在結算小姐的鐘點費XD


0806-12.jpg
今天的活動重頭戲是選秀大賽~
當活動通知一出來時,過去玩Band的Emily立馬就被我們推出去報名XD
第一名可是享有宜蘭私人民宿、一晚價值3萬多元的4人房兩大床的禮物耶!!!!


0806-11.jpg
很開心我們奪得了第一名的榮譽!除了Emily狂野的歌聲、她的瘦身效果也很令人驚艷~
太太太太太讓我們感到驕傲了!謝謝妹妹莉雯把健康的訊息帶給Emily,才讓彼此都有機會圓夢呀!!



今天在選秀前,樂美團隊的總裁組成員也特別準備了兩支好棒的舞蹈節目喔~
以下分三支影片供看特寫跟全景XD






太優美太優美了~ 旗袍也為節目整體大加分^O^


0806-13.jpg
謝謝每個參與活動的家人朋友,很開心跟大家度過美好的週六午餐時光~
祝大家繼續快樂又美麗、健康與平安~ Love~



 


2016.8.6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柔安總是在我們最緊急的時候配合做出最佳造型,今天我跟莉雯跟Emily的頭都承蒙你的照顧了!
2.一個成功的活動,背後永遠有一群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企劃跟執行人員,太感謝你們從無到有變出這麼精彩的活動!
3.喵喵很體貼的選擇在這個時刻離開表妹一家、也讓我放下掛心她健康的大石頭,從撿到你的那一天被你的眼神迷上,交給表妹後還是仍能三不五時聽到你開心的近況,直到你被種種疾病纏身仍堅強著意志力在過每一天,從星亞口中聽到你並沒有放棄的念頭,我著實為你的精神給振奮。今天上午跟你道別後沒多久你就解脫了,雖不捨也替你開心,未來我們會在土星上再次相遇,謝謝你付出這一生來陪伴著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上海 主題派對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