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jpg
團隊內舉辦了夜上海的活動,看到同事都精心打扮,我都緊張了~
誤打誤撞找到了家附近的漢清旗袍店,謝謝老闆很善良的讓我這個鄉巴佬試穿得過癮,還讓我一直拍照XD


0804-7.jpg
試了一般素雅款的旗袍,還真是奇怪,就是不適合我,怎看起來要去當義工了?


0804-4.jpg
看到這件款式也比較不一樣,上半身還滿意,但是下半身不合我較瘦的下半身~可惜~


0804-5.jpg
老闆推薦我試試他們亮片系列的旗袍,哇塞,一穿上去還真是愛死了~~~ 超貴氣的!!


0804-3.jpg
全白的旗袍加上亮片繡花,超喜歡這一件的!!!! 
但是老公一直不希望我穿亮片... 一直說是參加夜上海的派對,不是去夜總會.....


0804-9.jpg
這根本就我的衣服啊!又龍又鳳的太適合我了耶~ 我真的好想穿它喔!!!!!
(亮片系列租一件大概5000左右可議價)


0804-10.jpg
黑色霸氣,擦個大紅口紅根本稱霸全場了是不是!!!! 
但是我也不是主持人,也沒有要上台唱歌,好像也不用這麼兇XD
以後拿到賀寶芙全球1%分紅上台時,我一定要穿亮片旗袍來領獎!!!!!


0804-11.jpg
我結婚+拍婚紗照的時候,都沒有想過要穿旗袍,那時我的態度很亂七八糟的把婚禮辦出來,沒有用心做功課也沒想要辦好,因此錯過了人生第一次穿旗袍的好機會。
其實我的手機裡放了很多漂亮的紅色新娘旗袍,今天穿上這件,完全已經被滿足到了!
旗袍把女人的美麗給襯托出來,真的很以中國女人為傲呀!


每個中國女人應該都要有一件屬於自己的旗袍,我真心這樣認為,等老公想通這件事,我就要花四萬塊來訂做我自己的旗袍。



0804-12.jpg
也是很特別的旗袍設計,非常淡雅,又不像師姐般嚴肅~  我的形象大匹變XD


0804-6.jpg
這種不同風格的旗袍都好美,身形胖瘦穿旗袍都很修身,但是瘦的體型穿,有溫柔小女人的味道XD 即便我穿得如此霸氣~哈~


2016.8.4 睡前感恩三件事
1.今早整理學員3天下來的瘦身成果,好驚人喔!! 替他們的努力感到開心也驕傲~
2.感謝老公載我去挑禮服,挑禮服是很快樂的事情哪~好像又要結婚了?! 哈哈
3.昨天充完電,今天夥伴們都有謂自己的目標做出了行動,去做讓自己偉大的事情絕對比停在原地還要過癮的^O^




0804-8.jpg
這件禮服賣3000元,記錄在這裡,我要說服老公讓我買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清旗袍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