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1.jpg
謝謝中午願意陪我們吃喫茶趣的夥伴,這是我跟Allen唯一會來的餐館,很不會找吃的:P
有話直說是我想建立的文化,感恩你們願意把愛講出來、把需要講出來!


0803.jpg
晚上的新人訓練讓我們每個人收穫滿滿,不再是只能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從宜蘭中壢新竹來的夥伴齊聚在一起,真的很溫暖啊。
成功是個過程,不管在什麼狀態都要記得自己為何而戰,讓更多清晰的證據跟資訊來壯大力量,面對所有挑戰不滿憤怒的事情中仍保持感恩的能力,人生最大的成長都是在那些災難事件上,所以態度才是成功的關鍵!
我相信我會成功、跟我相信我不會成功,都是『相信』!
若你知道你為何而戰,你想要的人生不是平庸,就去相信會讓你變「偉大」的那個聲音吧!


很多人都怕做銷售的工作,但是我們天天都在銷售!
我的生活照片我的每天睡前記錄就是我的銷售,而你,有沒有把你豐富的內在涵養給銷售出去?還是你常常只是買單別人的銷售呢?



2016.8.3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聽到大家的人生目的跟目標,覺得好感動,也瞬間理解她/他現在面臨的事情真的是來幫助完成這個目的的耶!!
2.感謝所有績優組夥伴每個人勞心勞力的為大家準備各種活動,這就是績優組,吃苦耐勞仍談笑風生,最大愛也最有福氣!
3.感謝那些愛我們為我們擔憂的愛人家人,因著你們,讓我們更有力量去圓自己的夢! 也謝謝丸子走在前端,讓我們看到一個家庭在30年後圓滿的畫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