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1.jpg
今天緊張又開心又很忙又不知道能做什麼又好熱又好渴的矛盾心情。
好朋友們在考核、我的夥伴在考核,我也在前往正式考核的路上~ 祝福大家過關~ 等到現在我終於可以去洗澡XD


0801-2.jpg
今天是21天開營的第一天,新生A組從一個個體脂肪22%的客戶的心路歷程的分享,到坐月子變胖的話題、到拍婚紗照的話題、到部隊中伙食又油又吃到飽的話題,不管男的女的都聊開了~
舊生B組老神在在個個心機很重,除了觀察彼此的戰力、各個都說自己變胖的原因、宣告自己這個月會變瘦的決心,然後10點就有人要去睡覺降體脂肪了、有人出去夜跑5公里、有人已經5公里回來、有人約了明早去跑步打卡......

教練我..此時此刻在這裡打什麼感性想流淚的心情日記是胖給誰看.... 被客戶追著跑@@


2016.8.1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莉雯一早就分享歐普拉的感恩日記寫了10年,本來差點想提筆了,好吧繼續寫
2.今天看到方瑀很開心,謝謝她用這樣的方式愛著賀寶芙
3.看到宜琳8天來的大躍進,下午跟想增重的朋友做諮詢練習、晚上一次跟兩位想減肥的朋友做規劃的練習。一個人的潛力無限,真的不要小看自己!!


我怎覺得我的寫文方式在學歐普拉?


0801.jpg
歐普拉的書的節錄

否定自我無法帶給你最好的人生,你必須認同自己經歷過的每一刻,並在此時此刻留下專屬於你的印記。
年紀的重點在於改變,只要我們願意,我們的經歷將會持續教導我們認識自己。


敬努力過的7月,迎接8月的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