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2.jpg
這兩天正式進入了8月份的活動前作業,很拚很費腦力、但是很開心!
動力來自於認真的學員們,看著大家的改變,這11年來經營賀寶芙真的都沒有膩過!!


8.jpg
有了7月的經驗,8月份稍微整合一下,希望能做的更到位~ 明天就要邀請客戶們進群組了!!


0730.jpg
回頭看看7月份的感謝文,真的謝謝大家撥時間寫這麼多字的回饋,很感動!
大多是把愛放在心裡面的,但是人們願意表達出來,對我們又是另一種嘉許~謝謝謝謝!!


0730-3.jpg
知道這活動需要很認真投入,不得馬虎,
所以再次謝謝願意全力付出的教練群們,大家不同的專長可以做出更不同的互動,我超期待!


2016.7.30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丸子的領導、感謝莫的整合&提供溝通的經驗、感謝眾績優組的合作,才有這完美的系統誕生!!
2.謝謝願意接受調整的每一位夥伴跟客戶,我們都不是完美,不論對錯只論我們是否能分辨自己的想法跟處世原則~ 合作就是會磨合,表達自己的想法才能共事~ 而非自己的感覺去判斷能否共事。
3.剛剛跟媽媽通了電話,她在忙一直不想講、我就偏要講,哈,謝謝媽讓我耍賴撒嬌了一下~



0730-1.jpg
今天老公變出了這道我一直很想吃的生菜沙拉,好強喔!吃得開心!
(但是沒去游泳@@) (若要靠運動才能減肥,這輩子我無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