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1.jpg
0727-2.jpg
當我們在擴張自己的時候,情緒一定隨之高低起伏的!
我晚上7點準備上線做講課連線測試時,看到阿瑋傳來工作的照片~
他一個人在中壢的街上發傳單,他好勇敢,他的態度好棒,根本是一個未雕琢的寶,被他自己埋起來了!
感謝他在遭受挫折時,仍很勇敢面對現況,會請求幫忙,會回到團隊內,我就是欣賞他這點最聰明!


0727-3.jpg
0727-4.jpg
這是他今晚睡前的感言,如昨天他所承諾我的,他只要做好一天中設定好的事情、不用想別天,這就是最棒的一天!
有多少時候,我們是很荒廢很糜爛的過日子呢?我們也都知道可以選擇今天想怎麼過!


0727-5.jpg
狀態高昂時,團隊需要你!狀態低迷時,你需要團隊!
這段時間有團隊夥伴給阿瑋支持,現在阿瑋的能量也支持著大家~


0727-7.jpg
0727-8.jpg
今天跟昀亭的對話也讓我很感動,認識她是她17歲的時候,到現在26歲要當媽了,想事情的角度整個改變,跟以前很怕犯錯、很介意我的反應的樣子已經不見,一夕間長大好多了呀~(拭淚)

給每個夥伴成長的時間,我自己也要時間成長,所以我們都各自在成長,
不互相壓迫,合則來、暫時目標不同也彼此尊重,
因為人生都是自己的,沒有誰能為誰保證!


2016.7.27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去年蔡家宜阿計拜票的經驗,讓我這次可以有步驟的教夥伴們去開發他們的新市場。
2.晚上跟績優組們一起討論第二階段21天體態管理營的願景跟細節,每個人的專長真的不同,一個人只能贏一場賽事、只有團隊才能拔得全場頭籌呀!我們有堅強的零售能力、現在必能用售服系統再創事業的高峰!
3.看到夥伴們都積極著打造自己的基礎,就更提醒我自己要再往前邁進,才能讓他們跳出目前的現況,迎接更好的生活!他們每個人都值得過好生活!



0727-6.jpg
今晚講課都只看到我一個人在畫面中,靜悄悄的好奇怪喔~
大家的回饋其實會給講師很大的鼓勵耶,我到現在還在檢討我是不是晚上講得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