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2.jpg
有時候得去試穿一下,才能知道自己目前身材維持得如何^O^ 
這兩件都好看,可惜零碼都太大件了~


0724-1.jpg
在路上遇到這隻大白熊,帥氣、威風啊~~~ 我也好想要這樣遛狗,但是目前還真沒這個環境來養牠們~
回到家看到這一幕... 哈,落差好大喔XD  這就是生活哪!!!!


0724.jpg
下午跟大姊大姊夫一年一次的聚會,年紀增長有差,越來越能聽懂姊夫說的話。
現在能有機會跟長輩說話我都會很珍惜,因為他們用一輩子的智慧跟經驗無私的傳承給我們,學到就是我們後輩的福氣!!
《姊夫關於投資借錢的理論》
若陌生人、不認識的人都會借錢投資給我們家人,我們也才能借家人。因為別人是站在客觀的因素評估這個投資,跟我們用情緒用親情的投資是不一樣的。
郭台銘借一塊錢,跟家人借你一百萬,帶來的價值完全不同。


2016.7.24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大姊大姊夫陪我們聊了快五個小時,家人永遠給的都是愛,用心領受。
2.感謝老公陪我騎了一段uBike,生活中有人能與你隨時分享是很幸福的事。
3.今天的手機訊息999+,感謝大家都這麼認真在精進自己的基本功,考核不是只有幾天的事情、也不是一個月、也不是三個月,是天天都在考核我們堅決的心!


072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