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1.jpg
運動要一點理由,不然超難持續的(我啦)
感謝妹妹跟幾個客戶願意陪我稍微動起來一下,為了這週主持、還有8/6要穿禮服~
短暫的目標可以讓我願意動一下,不過這週主持完我就要休息了,下週沒有打算要運動~哈哈哈哈哈(運動減肥對我太不可靠,減幾百年也減不完吧)


0720-2.jpg
第一班的21天體態管理營進入尾聲,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腦袋的產出都跟不上時間的追趕。有檢討、有不足,也算是收穫很多,激起想要做第二班精進的念頭!
跟沒花玩的時間好少,每天起床就碰電腦、到睡前還在電腦前做事,他就這樣默默地陪在旁邊、陪我去洗澡、陪我去上廁所,愛你呀沒花!!!!



2016.7.20 睡前感恩三件事
1.過去的腦袋有記憶了幾位朋友大概是什麼時間生日,但是往往都是過了才想起忘了道聲生日快樂。就這樣默默的放在心上,感謝這些朋友多年來對我這種淡泊一切的朋友的包容呀(跪)
2.今天S&P一下午滿滿的討論,集結眾人之力就能完成眾人之志,過癮!謝謝每位我下半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們!
3.看到客戶主動分享她自己減重的成果,那種感動很難形容,當一個人由衷發現自己的不同、遠比我在旁邊喊燒來的更重要!每個人都值得,都要相信自己值得更好!! 而不是靠誰給你力量!! 我們的陪伴都只是暫時,只有自己跟自己在一起最久~~~ 謝謝你收到了我的這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