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1.jpg
今天晚上我們跟客戶相約一起喝一杯XD  喝一杯運動飲料啦!!!!
每個月都期待營養師不同主題的講座,一個月只要記一個重點,一年下來也有12個健康重點,五年就累積了60個觀念了耶~ 好像很厲害^O^


0719-2.jpg
我們一直都知道水對身體的重要性,我今天才理解~ 原來這些佔人體60-70%比例的水叫做體液,除了水還包含了電解質!
電解質扮演了搬運的功能呀!


0719-6.jpg
沒想到電解質如此重要!!!!!!!! 只喝水,無法補充流失的電解質呀!


0719-3.jpg
這樣就知道要怎麼選擇運動中的飲料了!
另外,以往我們的迷思就是運動前、運動中都不喝運動飲料的,都是在運動後流汗時狂喝~ 不是這樣耶~~~~
這之後再聊~ 今天光是學到電解質就讓我很恍然大悟了!!!!


0719-4.jpg
天氣這麼熱,大家要多喝水喔~ 每天我們也要盯沒花的水量XD


2016.7.19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麗玲今晚線上課程的分享,讓我們的夥伴收穫好多,看到夥伴被打通任督二脈開心的樣子,也替他們開心!!
2.感謝明諺帶給我們風趣幽默的一晚,笑到下巴好酸喔~ 但是我也學到了主持人怎麼帶動氣氛的小細節,太佩服明諺的智慧了!!
3.感謝學長嫂去韓國持續堅持不吃消夜的新習慣,瘦了2公斤好讓我感動喔!!



0719-5.jpg
感謝麗玲^O^ 好開心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