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7.jpg
下週就進入戰鬥週了,今天一定要狠狠地把時間搶下來自己用!!
老公被我挖起來開始整理花園,然後在透中午最熱的時間,我說要騎uBike去建國花市買花 (我是熱情上身不是有病XD)...


0717-1.jpg
現在是日日春的花季,各式各樣品種都一樣花苞好多的日日春深得我心~
忍不住又帶回一盆可以垂吊養的"可樂"日日春~ 這下花園真的爆了@@
明天白天最漂亮的時間再來拍照...


0.gif
是說,我終於用了三次(吧?)把功夫熊貓3看完...前兩次都看到睡著......(這是我個人的問題....不管看什麼都一樣....)
一開場的這句話「你要什麼時候才會懂~想要(伸手要)更多~就會失去更多」
哇,難怪黑龍說這部片適合帶團隊的人看!
只想著伸手索取、想要別人有的東西,而不靠雙手去累積能力、不請教別人成功的方式,終究還是會失去最珍貴的東西...

這部片有很多經典的部分,「做最棒的自己」也是我很喜歡的^^


2016.7.17 睡前感恩三件事
1.夥伴們履行承諾在今天都回報了他們承諾的事情,好棒好棒好棒~ 感謝你們的態度!! 成功的關鍵就是態度!!!!
2.謝謝老公今天全程陪著我做我想做的事~ 有人能分享生活中的大小快樂~好幸福~
3.一放鬆之後,遲到5天的mc終於來了!! 開心啊!!! 肚子都快大到爆了~ 期待明天體脂肪下降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