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13-02-25-01-063_deco.jpg
忙到爆的時候,只會覺得時間好少喔、好險我都還會處理....
人對未知的東西都充滿恐懼,即便恐懼,也是要硬著頭皮往前走,阿不然怎麼辦?
我需要吐氣的地方,若傾聽者把它當抱怨或是思考負面,那就又是另一條很大的問題了。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希望別人尊重自己、也提醒自己要尊重別人。


2016.7.12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感謝自己今天用了畢生所會所能去幫助團隊成交,我不覺得這些事情很難,但是不去磨、不累積失敗、不從中學習、不持續上課,就永遠都不會。
2.感謝從早到晚願意相信我們傳遞訊息的朋友們,健康的習慣從一點一滴建立起,時間拉長看,就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3.感謝在路上遇到的高中同學,讓我在睡前又看到其他高中同學的近況。對高中生活印象很模糊,那是一段最沒自信的求學過程,現在很想找回以前同學,去找回以前的我。



0712.jpg
今天好幾次把快出來的眼淚吞回去,腦袋閃過很多我覺得委屈、我會害怕的事情,很想拿掉這些深沉的信念,卻又不知怎麼的無法信任自己。
突然看到自己身上有今早的那位朋友的影子。
突然又想到昨天威德總裁的故事。
哈,思緒正在打架,先休戰來去睡覺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